close

我覺得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

學習到的不僅只有考試技巧

除了我很幸運的有軍師在身邊教導外

還有看事情的角度,和看書的方法

以前,可能是自己總是不求甚解

在該用力讀的地方輕輕帶過

在該輕輕帶過的地方用力讀且鑽牛角尖

這些日子讓我明白,技巧是可以透過反覆練習而改進

不再只認為自己是天生不會唸書,不會抓重點的孩子

 

有些人的世界,我也是最近才稍微能瞭解

像明明某間名校了還要去私校插花的怪人

像用好聽的話來遮掩自己什麼也不想幫你的人

像看起來和善實際上兇狠,但看起來兇狠實際上和善的人

醫院該是什麼樣子的?

醫生該是什麼樣子的?

除了批評以外,我想觀察他們能讓我理解多一些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prehen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